周末

跳BREAKING的家伙一起去外拍了
其实磨磨蹭蹭的没多久就天黑了 最糟糕的是让金正太摔倒了QAQ
我对不起你和你的娘啊!!!(捶地)
Photobucket
啊梨梨还是爱笑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摔倒了很不开心的金正太。。。OTZ
Photobucket
被旁边那家伙逼着打上了“Narcissus And I"这种讨厌的LOGO 不要那么迷恋我家的大哥啊 (摊手)
Photobucket
花男?!|||就是这样吧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完毕
其实还有【禽兽奇遇记】(对两栖动物反感者误点XD)


Photobucket
"..真无聊啊 外拍什么的"
Photobucket
"嗯?前面那个是什么"
Photobucket
"噢SHIT!!!"
Photobucket
对两栖动物一直很苦手的我。。。今天外拍的时候遇到了这么大的一个家伙
其实我吓得离那个大叔有好几米远。。但是旁边那个聒噪的家伙却一直嚷着【拍一张嘛 机会难得啊!!!】
于是就这样了|||不过水仙花也爷们?了一回 。。噗

再续【花絮】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每次去外拍都左一包右一包 像要去旅游一样 KK你快回来帮我扛

2010.01.10 | | 留言(3) | 引用(0) | ♬住人

留言

偶靠 今天你自己怎么不摔一跤啊!!!
晚上偶摔了一跤 溜冰
雪都变成冰了 哈哈 呵呵

马上回来揍扁你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010/01/10 (日) 20:54:51 | URL | KK #- [ 编辑 ]

还骗我说你们那边很冷!!!!揍扁你啊!!!!
我恨不得裹着被子出门=3=
阿花花被老妈抱着的样子一看就是个孝子,还不小心露了肚皮,啊哈哈哈哈

2010/01/12 (火) 16:35:05 | URL | 身在北极的阿大 #GphEURSg [ 编辑 ]

来召唤神龙啊KK!!!

-------------
只是那天刚好比较不冷而已!!
你不要观察的那么仔细啊!!!!!!!!露肚皮都被你看出来了 水仙花以后还怎么见人啊

2010/01/13 (水) 23:22:27 | URL | 啊鸡! #-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«  | 主页 | 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