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服少女

颓废了一个晚上 在啊梨最后留在我家几天再给他拍了几张照片
和服真难搞 随便穿了下就拍了 很多都失败了 只残留几张能看。(泣)
DSC_0964 拷贝
DSC_0982 拷贝
啊梨好像长大了的样子吗 可以嫁人了啊TvT(明明不是他娘还那么感动)


DSC_0968 拷贝
乱调色 。。和上面两张放在一起太突兀了所以点开看吧XD

2010.01.18 | | 留言(4) | 引用(0) | ♬住人

留言

哈哈 啊梨还可以多住你家几天阿
靠 偶回去1个月滴呢
马上回来给啊梨出靓女写真!!!!!
偶也不会穿和服啊 因此都快要再也不想买第2套了...

你准备给偶多少颗糖啊?-然后考虑多住多少天
呵呵草莓

2010/01/19 (火) 00:29:30 | URL | 啊梨她娘 #- [ 编辑 ]

和服真好看啊~居然会盘发啊你=3=怎么我每次盘发都想死...
长大啦,赶快嫁过来吧,不用等了>3<

2010/01/19 (火) 17:43:23 | URL | 啊梨她婆婆 #- [ 编辑 ]

TO 1L:
你家都是妞~
全都是彎的~嫁給誰?= =

2010/01/23 (土) 10:57:12 | URL | 啊鐘 #- [ 编辑 ]

不對~是2L = =+

2010/01/23 (土) 10:57:53 | URL | 啊鐘 #-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«  | 主页 | 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