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员球球

欢迎球球来到新家XDDDD
小翔给我的印象总是有点呆有点蠢的那样
可是球球来了才发现……好像不是所有的小翔都很呆||||
随手拍了几张
P1020011 拷贝
P1020013 拷贝
和胖丁。。这张感觉就好像
“要照囖~茄~子!”
胖丁:“诶?什么!?”
球球:(微笑)




纯属个人恶趣味↓↓↓  噗!!!!
P1020019 拷贝
森林精灵样的胖丁 已经发胖到裤子变成紧身裤的感觉了,哈哈哈哈!(被欧
还有更有趣的是。。
↓↓↓
P1020023 拷贝
胖丁:“你这家伙不要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嘛”
球球:“真是。。。有够愚蠢的”
P1020033 拷贝
虽然还是有点陌生的感觉
但是希望你在新家也能一直开心啊球球XDDD和哥哥们好好相处吧
PS:
明天就要开学了真的好不爽啊 T T可恶
这次是真的要和网络说再见了 再见了大家T T等我考完试回来吧

2010.02.20 | | 留言(5) | 引用(0) | ♬住人

留言

胖丁胖丁你最酷最潇洒!
即使你把长裤穿成七分裤我也最爱你啊!
小QQ的脸真大啊,敢不敢跟阿花花换毛戴一下!

2010/02/21 (日) 15:56:14 | URL | 兄弟控Ada #- [ 编辑 ]

偶今天见到小胖QQ了呢
真口爱
当MM更加口爱

胖丁实在是太好笑了阿.............

2010/02/22 (月) 01:58:26 | URL | 三子控啊葵 #- [ 编辑 ]

哈哈 球球的好大好扁 =.,=(喂
這不是小莓失散多年的弟弟(誤)么!

2010/02/22 (月) 09:28:21 | URL | 啊鐘 #- [ 编辑 ]

你接了幼翔! 我们真是太有默契了 啊哈哈哈 ,爱的就是这天然呆

2010/02/25 (木) 03:45:49 | URL | kiba #- [ 编辑 ]

啊大亲:他叫球球不叫QQ!!来不来见胖丁啊!来看本人怎么样!

啊葵:跳过你

啊钟:咦!这不是L小莓失散多年的弟弟咩!快送礼物来认亲(特大误

KIBA:你也接了小翔吗?!XDDDD哈哈哈太神奇了 我要看照片啊!!!

2010/02/25 (木) 20:56:32 | URL | queenie啊鸡 #-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«  | 主页 | 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