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羡慕!

刚才逛到KERA群里一个姑娘的BLOG
也是个VR饭 她去看了PURA的LIVE ~~~TT口TT
每次看到只要是有人去看了这场LIVE就好羡慕好激动
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KENKEN AKIRA 和龙哥呢
唉...
最近右眼视力好像急剧下降 电脑看久了会好疲劳
接下来开始日本语学习
实际上我还不习惯用繁体字写BO
但是看到别人用繁体字写觉得整个文写的真好看啊 ...(啥?!)
20号赶紧来吧XDD
还有就是....
最近实在很贫困
在纠结入10女身还是花钱入自己的东西的时候 我无耻的.....
入了一个SAMANTHA的包TT口TT
对自己说"这是生日礼物(嗯)但是我的生日是8月26号啊为什么那么早买呢"
"当然是因为到时候暑假早就过了嘛!!我也是个需要打扮的少女啊!!(炸)"
还买了很多保养品+化妆品什么的...觉得自己实在太糟糕了...
不过パフ终于再版了啊啊啊啊啊 (无线回音)
我可从来没想过会再版虽然已经3年了
老V谢谢你!大阪DP6谢谢你!!!!!!!!!!!(认真)
接下来就是好好存钱接他回家了
想到パフ那张肉脸心情立刻up起来
回来治愈我吧!小王子

2010.07.13 |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 ♬気持ち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«  | 主页 |  »